关于火灾实验室学生免费参加第五届建筑防灾会的报名通知
作者:ERCTST  来源: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242

各位同学: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防灾研究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安徽)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建筑防灾技术交流会将在720900-1800在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详细通知见:

http://222.195.70.56/_s301/2017/0704/c13169a188073/page.psp

    本次会议对火灾实验室学生开放,我们将为注册参会的同学准备特别的代表证,可以参会听报告和参加茶歇交流。

    为了会议有序进行,特此征询实验室学生报名。有意愿报名参会听报告的学生,请将附件(学生报名表)填写后发至erctst@ustc.edu.cn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15日下午17点,初步预计发放名额20-30位。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参会人员,如果报名人数较多,将综合考虑收到回执的顺序、已发表论文和会场容量等因素控制人数。

    谢谢大家。

第五届全国建筑防灾技术交流会组委会

2017年7月5日  

  

学生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