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天长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64

2022129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火灾特种实验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天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志,科技局局长李晓明,党组成员刘标、宋琦,市委组织部委员张清荣、人才办主任王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林、工作人员魏岚楠,安徽尚特杰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经理郭祥,鑫润测控有限公司总经理查晓君,市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吴意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安全国地联合工程中心主任宋卫国、副主任姚斌,特任教授肖华华、张俊、朱纪欣、石龙,副教授易建新、张启兴,金凯强博士等人一同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姚斌副主任主持。



宋卫国主任代表热安全工程中心对王广志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与李晓明局长先后分别介绍了双方的与会人员。



王广志副市长对热安全工程中心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感谢,随后从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对外合作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天长市的发展情况,并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表达了美好期许,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双方合作天长地久。



宋卫国主任对天长市取得的发展成就表达了充分肯定与祝贺,并以热安全工程中心依托的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基础,分别从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科技成果、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俊教授现场宣读了双方达成的框架合作协议文本,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背景,明确了双方的责任。王广志副市长和宋卫国主任分别代表天长市人民政府和热安全国地联合工程中心,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就锂离子电池、氢能等新能源火灾安全、仪器仪表、传感器、智慧消防等领域进行了自由探讨,围绕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推动协议落实、扩大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沉入交流,一致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